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Amazon Kindle 2022:平价的电子阅读器

亚马逊更新了其最便宜的电子阅读器,并推出了新版本的亚马逊 Kindle。

什么是新的?

从外观上看,新机型与旧机型并无太大区别:同样小巧的尺寸和 6 英寸前照式 E-ink 屏幕,分辨率为 300 ppi。尺寸为 157.8 x 108.6 x 8.0 mm,重量为 158 g。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总而言之,新的亚马逊 Kindle 拥有 Paperwhite 的许多功能,只是成本更低。主要变化包括内部存储器从 8 GB 增加到 16 GB、USB Type-C 连接器而不是 microUSB(谢谢),以及电池寿命从一次充电到 6 周。但请记住,这是每天阅读 30 分钟并关闭无线网络。

如何?

Amazon Kindle 2022 的广告支持版本售价 100 美元,非广告版本售价 120 美元。从今天开始,预购开始,10 月 12 日开始正式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