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华为Mate 50 Pro将于9月28日在欧洲亮相

华为 Mate 50 Pro 于 9 月初在中国推出,两周后欧洲居民将能够购买到这款新奇产品。但它的价格将上涨近一倍半。

已知的

旗舰配备6.74英寸Full HD+ OLED屏幕,帧率120Hz。外壳为 IP68 防水等级。华为Mate 50 Pro搭载骁龙8+ Gen1单芯片系统,4700毫安电池,66W和50W有线无线充电。前面是一个 13 MP 模块,由 ToF 3D 深度传感器辅助。主摄像头使用 50 MP、13 MP 和 64 MP 传感器。

华为 Mate 50 Pro 在中国修改为 8/256 GB 和 8/512 GB 的成本分别约为 970 欧元和 1100 欧元。智能手机的欧洲展示将于 9 月 28 日举行。在欧洲,华为 Mate 50 Pro 的售价为 1,399 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