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小米必须在其MIUI中采用Apple iPhone 14 Pro的动态岛

小米可能会在其 MIUI 中引入 Apple iPhone 14 Pro 的动态岛。这不再是第一次提出这种可能性,但我们现在看到更多指向这个方向的证据,即集成 iOS 16 的这一新功能。

在 9 月 7 日随 Apple iPhone 14 Pro 一代首次亮相后,这是一个新的缺口,作为障碍,通过了 Android 制造商梦寐以求和复制的功能(很快)。其中,我们已经指出了小米及其MIUI,并在中国独家机型Redmi K60中提供了证据。

上面我们看到了 Android 智能手机上该功能的首批模仿之一,4gnews 之前已经发布了该功能。然而,这只是 Dynamic Island 的第一个副本,显然是功能性的,类似于目前在 iPhone 14 Pro 上发生的情况。

在看到第一张图片后,据说是小米智能手机仍在开发中,屏幕顶部有这个新的实现,我们现在有几个指向同一方向的新信息。事实上,不仅小米会采用 iOS 16 的这一功能,Realme 和其他安卓厂商也很可能会采用。

很快,我们将在多款 Android 智能手机上安装 Dynamic Island

同时,我们也看到一些开发者和用户对该功能的到来表现出了热情,该功能是小米下一代智能手机之一,Redmi K60。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机型将是中国独有的,在全球市场被称为红米Note,可能是红米Note 12。

根据信息泄露,红米负责人卢伟冰将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向他的追随者询问是否需要/希望在他们的设备上安装此功能。

大多数人的反应都是积极的,因此这将是小米遵循的行动方针。

值得注意的是,即将推出的小米红米 K60 系列必须至少包含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的“顶级产品”。

Realme还将采用iPhone 14 Pro的功能

Realme 将发布类似的出版物,但仍保留 Apple 使用的“岛屿”命名法。显然,OPPO旗下的中国制造商将在前置摄像头的孔周围选择一个新的圆形岛,可能配备新功能。

根据最新消息,小米尚未确认在 Redmi K60 系列中集成该功能。不过,他承认曾考虑过此事。也就是说,它没有排除这样的假设,因此它仍然是(强)可能性。

简而言之,我们认为极有可能在 2022 年推出的下一代 Android 智能手机中提供此功能或类似实现。

鉴于苹果 iPhone 对消费者的影响,这种采用才有意义。然而,我们希望它能为用户以及我们每天使用和利用移动设备的方式带来真正的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