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苹果在iOS 16.1中修复了iPhone用户最大的抱怨

随着新 iPhone 14 的上市,适用于 8 和 8 Plus 的所有 iPhone 的新版本 iOS 也已经到来。它被称为 iOS 16,它的标志是电池百分比返回到带有缺口的 iPhone 上的状态栏。

但是,此功能并未如期实现。虽然用户最终可以在电池指示器上看到百分比,但它不是动态工作的。这使得很难更快地看到它们。

iOS 16.1 带来动态电池百分比图标

尽管有百分比,但电池图标始终是满的,向用户指示电池已充满电。只有仔细观察,百分比是您可以验证的确切容量。

因为这在 iOS 16.1 中会有所不同。Apple 已经发布了下一个操作系统变体的测试版,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动态电池百分比图标。它看起来就像您在上图中看到的那样。

因此,Apple 听取了不喜欢电池百分比布局方式的用户的抱怨,而没有图标的活力伴随。但这并不是苹果听到的唯一抱怨。

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3 mini 也将获得新奇产品

同样在 iOS 16.1 中,Apple 将在 iPhone 上提供带有电池百分比的新图标,该图标无缘无故地从 iOS 16 中退出。因此,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3 mini 都可以使用此功能。

您应该记住,iOS 16.1 仍处于测试阶段。但是,预计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出现在所有兼容的 iPhone 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