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OnePlus 11 Pro 5G的完整规格在发布前就已公布

有传言称, OnePlus将于今年年底在中国发布 OnePlus 11 Pro 5G 。由于预计它会比其前身更早到达国内市场,因此全球市场可能会在 2023 年第一季度而不是第二季度收到它。早在发布之前,可靠的推销员 Steve Hemmerstoffer 就与91mobiles合作,展示了 OnePlus 11 Pro 的完整规格。

OnePlus 11 Pro 5G 规格(传闻)

该报告显示,OnePlus 11 Pro 5G 将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提供 Quad 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很有可能,它可能会像其前身一样支持 LTPO 技术。本月早些时候浮出水面的 OnePlus 11 Pro 5G 泄露的渲染图显示,它的屏幕有弯曲的边缘,并且在顶部中心位置有一个打孔。

OnePlus 11 Pro 5G 将搭载骁龙 8 Gen 2,高通可能会在今年 11 月推出。泄漏指出,旗舰手机将配备高达 16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本机存储。手机的基本型号可能会提供 8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内置存储。

在光学方面,OnePlus 11 Pro 5G 将配备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它将配备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48 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32 兆像素和 2 倍光学变焦的远摄镜头。

OnePlus 11 Pro 5G 很可能在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上运行,上面装有最新的 OxygenOS 13。为了安全起见,它将配备一个显示屏不足的指纹扫描仪。该手机可能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充电。作为该品牌的“专业”型号,它将配备警报滑块。它将包含双 SIM、5G、Wi-Fi 6E、蓝牙 5.2、GPS、NFC 和 USB-C 端口等常用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