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Apple AirPods Pro 2防水吗 他们有IP等级吗

尽管新的AirPods Pro 2没有任何重大的设计变化,但 Apple 最新的高级 TWS 耳塞比原来的 AirPods Pro 带来了一些值得注意的改进。这款耳塞采用 Apple 最新的 H2 芯片,可改善连接性、增强噪音消除功能、新的内向式麦克风可提供更好的通话音频质量,以及更持久的电池。但是,Apple 并未提高新款机型的耐用性,而且 AirPods Pro 2 仍然不防水。

AirPods Pro 2 防水,不防水

虽然 Apple AirPods Pro 2 并非完全防水,但它们确实具有 IPX4 防水等级。这意味着耳塞应该能够相对轻松地承受汗水和偶尔溅水造成的损坏。IPX4 防水等级适用于耳塞和充电盒,因此如果您打算在锻炼时使用耳塞,则不必担心。

对于那些不熟悉“防护等级”或 IP 等级的人来说,IP 后面的数字表示设备对灰尘和水的耐受性。由于 AirPods Pro 2 的防护等级为 IPX4,因此耳塞无法提供任何固体颗粒防护。液体进入防护等级为 4 意味着 AirPods Pro 2 可以承受来自各个方向的水溅长达 10 分钟。

但是,AirPods Pro 2 无法承受浸入水中,因此您不能带它们去游泳。您还应该警惕将 AirPods Pro 2 佩戴到海滩上,因为海水具有腐蚀性并且会损坏耳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