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Apple Watch Series 8将获得多少次软件更新

这家 iPhone 制造商在其Far Out活动中推出了Apple Watch Series 8 。Apple Watch 系列的这一体面新增功能引入了车祸检测、体温监测器等。这不是来自 7 系列的显着升级。但是,那些从旧型号转换的人会欣赏近年来带来的新增功能。Apple Watch 的伟大之处在于它可以接收软件更新。因此,即使您拥有稍旧的型号,它仍然会与最新型号几乎相同。当然,总是缺少专有功能。但是,总体体验仍然相似。所以,如果你打算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 8,你一定想知道——它会获得多少年的软件更新?

Apple Watch Series 8 上的软件更新

Apple 并未公开说明手表将获得多少年的软件支持。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挖掘这个产品的历史和时间线来研究公司的模式。Apple Watch Series 3 在发布五年后的 2022 年打折。因此它与 watchOS 4 一起启动并获得了 watchOS 8 的最终版本。

Series 8 比 Series 3 明显更快、更大。所以从理论上讲,不应该有任何理由提前取消它的支持。Apple Watch Series 8 可能会获得至少五年的软件更新。当然,实际数字可能更高或更低。我们只是根据公司的运作方式进行估计和假设。因此,如果 Apple Watch Series 8 获得五年的软件更新,这将使其保持最新状态,直到 2027 年左右。考虑到它是随 watchOS 9 一起发布的,我们可以期待在它退役时至少能看到 watchOS 14 的最终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