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小米红米Note 12可能会在10月发布这些消息

小米目前正准备为中高端和高端市场推出一系列新的智能手机,即将推出小米 12T和小米 12T Pro。但是,制造商还将准备新的高性价比智能手机产品线小米红米 Note 12。

根据新的泄漏,Redmi Note 12 的展示应该在 10 月的下个月进行。此外,它的上市必须在中国最重要的节日和购物场合之一——11 月 11 日“光棍节”之前,与西方的黑色星期五相媲美。

小米红米 Note 12 智能手机可能会在 2022 年 10 月发布

尽管到目前为止该模型的信息泄漏很少,但现在已经指出了这个新系列的到来,以赶上中国最大的购物节。因此,要做到这一点,必须提前展示新的小米红米 Note 12 型号,这让我们在 10 月的下个月之前。

目前这只是一种可能性,但根据中国出版物MyDrivers的说法,有很好的迹象表明这个方向。同时,我们还确认了小米红米智能手机系列的双年度发布。

今年早些时候,Redmi 的负责人、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通过中国社交网络微博提出了这一点。

每年两次迭代小米红米智能手机

新的智能手机系列在发布时应该至少有三种型号。根据泄漏,这些将是“小旗舰”,尤其是 Pro 型号,小米红米 Note 12 Pro 将引领该系列。

还有人建议将 Redmi Note 12 Pro+ (Plus) 作为更强大的版本加入三重奏。同时,我们可能还会有更便宜的型号,Remi Note 12S,功能更普通,价格更实惠。

根据数字聊天​​站泄密者的说法,我们将在两种最先进的型号中快速充电至 120 W。这种可能性最近在 Twitter 上再次被提出,被证明是有效的。

在欧洲的发射应该只在 2023 年进行

按照小米的惯例,某些型号在全球和/或欧洲市场的欧洲发布将留待稍后时间。更具体地说,在 2023 年的头几个月,再次根据泄漏情况。

关键技术特性还将包括联发科的天玑 1300 处理器。除了三重 50 MP 主摄像头之外。

还建议顶级型号配备两个用于主传感器和超广角的 50 MP 摄像头,以实现更好的色彩一致性。

最后,然而,目前我们没有更多关于配备小米 MIUI 界面的 Android 智能手机系列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