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红米Note 11R在中国上市 售价1099元

小米12T系列计划于10月4日在全球推出。谣言工厂已经泄露了有关小米12T和12T Pro规格的所有信息。由情报员苏丹舒·安布尔(Sudhanshu Ambhore)提供的新泄漏首次看到了12T的零售盒。

从情报员分享的图像中可以看出,小米12T将装在一个带有金色字母的白色盒子中。另一张图片确认小米12T的零售包装将包括手机,适配器,USB-C电缆,SIM卡弹出工具,保护套,快速入门指南,保修卡和安全信息等物品。

这些图像还证实,小米12T的零售包装将包括一个120W的充电器。除了包装盒上提到的8 GB RAM + 128 GB存储变体外,12T还有望以8 GB RAM + 256 GB存储选项的形式出现。

小米 12T 规格 (谣言)

小米12T将配备6.67英寸OLED显示屏,提供1.5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8100 超极版、LPDDR5 内存和 UFS 3.1 存储将出现在 12T 的引擎盖下。它将在安卓12操作系统和MIUI 13上运行。

12T将配备20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08百万像素(主摄像头,带OIS)+ 8百万像素(超广角)+ 2百万像素(微距)三摄像头单元。该设备将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20W充电。

小米12T Pro预计将配备骁龙8+Gen 1和背面的2亿像素主摄像头。12T Pro的其余规格将与12T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