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EA在PC上引入了自己的内核级反作弊解决方案

Electronic Arts 正在通过其工程师内部开发的全新反作弊解决方案来追踪其游戏中的作弊者。该公司被称为EA AntiCheat (EAAC),将该技术作为“内核模式反作弊和防篡改解决方案”引入。

这不是近年来出现在竞技游戏中的唯一新的反作弊产品,Valorant 的Vanguard 和使命召唤的Richochet 浮现在脑海中。Valorant 自己的解决方案从一开始就引发了很多争议,看起来 EA 正试图避免这些失误。

发行商表示,EAAC 将“高度关注隐私和安全”,并且当受保护的游戏未运行时,它将关闭所有进程。它也可以随时手动卸载,但需要该功能的游戏将停止运行,直到重新安装。最后,EAAC 只会收集有关试图与受保护游戏交互的进程的信息,而 PC 上的所有其他内容都将是“禁区”。

EA 表示,它还与第三方安全和隐私评估机构合作,以确保 EAAC 不会降低安装它的 PC 的安全性并尊重隐私边界。

至于为什么选择自行开发全新的反作弊软件,而不是利用现有的众多产品之一,EA 表示第三方解决方案缺乏隐私控制、准确性、粒度和快速采取安全措施的能力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