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谷歌像素7与像素7 Pro可能具有生物识别面部解锁

谷歌的Pixel 7和Pixel 7 Pro即将于10月6日推出,但随着发布越来越近,这家科技巨头越来越难以将其新智能手机保密。据报道,这两款设备现在都出现在谷歌的Play管理中心上,这种外观也揭示了Pixel设备独有的一些有趣功能。新的Pixel 7智能手机将采用新的张量G2 SoC,这次也将来到印度。

Google的Play开发者控制台基本上是应用开发者发布应用并监控应用性能的地方。这两款手机最初是由Mishal Rahman在Play管理中心发现的,他在Reddit上的一个帖子中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

据说这两款智能手机都运行的是安卓13。消息来源声称,这两款手机将提供eSIM MEP功能,基本上允许一部智能手机同时连接到两家eSIM提供商。据消息人士称,该功能预计将出现在Android 13上,但据报道,谷歌的新Pixel 7和Pixel 7 Pro将成为首款展示新eSIM技术的智能手机。泄露的另一个相关细节是,据说只有Pro型号采用了超宽带(UWB)无线电技术,该技术也仅在当前的Pixel 6 Pro型号上可用。

同一线程中透露的另一个新功能,可能是今年Pixel智能手机的亮点,是面部解锁。据报道,Pixel 7和Pixel 7 Pro都支持Android的生物识别面部解锁功能,该功能最后一次出现在谷歌的Pixel 4和Pixel 4 XL智能手机上(从未进入印度)。消息人士称,Pixel 6 Pro应该使用其前置摄像头和软件获得相同的功能,但由于谷歌最了解的原因,这家科技巨头取消了该功能。

由于前置摄像头在以前泄露的渲染和视频中看起来完全正常,因此了解Google如何使用常规自拍摄像头实现安全的生物识别面部解锁将会很有趣。几年前,谷歌在Pixel 2上取得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当时它设法使用其单个传感器后置摄像头中的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像素创建了一个深度图。通过拆分通过两个视点(相距不到1毫米)查看的图像,Google设法计算出立体并生成深度图,而无需使用第二个摄像头来协助相同的图像。

谷歌的高端系列包括其Pixel 7和Pixel 7 Pro智能手机,今年将最终进入印度。自2018年Pixel 3和Pixel 3 XL以来,该公司尚未在印度推出高端高端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