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另一组谷歌Pixel 7和7 Pro渲染推出

距离谷歌的Pixel 7活动还有三天,所以让我们来享受一些像素7,Pixel 7 Pro的高质量新闻渲染,以及直接从手册中取出的两款手机和Pixel手表的控制方案。

这是谷歌Pixel 7在黑曜石,雪和柠檬草。有趣的是,主屏幕上的小部件显示10月4日的日期,也许这是原始的活动日期?只是在这里吐痰。

转到Pixel手机和手表的快速入门指南(用户手册)的“您的设备”部分,其中详细介绍了各种控件的位置 - 电源/锁定按钮,音量按钮,SIM卡托盘(被错误地列为具有microSD卡附加组件)。该指南确认Pixel 7将配备8MP前置摄像头和两个50MP广角摄像头,背面有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对于Pixel 7 Pro,自拍分辨率也被列为800万像素,尽管它应该是更宽的1100万像素摄像头,而在背面,主广角摄像头被称为5000万像素的“八”摄像头,潜望镜变焦根本没有提到名字。

Pixel手表将有一个宽按钮,一个旋转表冠,以及一个麦克风和扬声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