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荣耀 80 将成为首款搭载最新骁龙 7 系列 SoC 的安卓智能手机

Honor已经确认70 系列中端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后续产品正在开发中。在此公告发布之前,其旗舰产品预计将成为其 OEM 的第一代200MP 相机设备;然而,最新的预告片表明并非如此。

160MP也被认为是荣耀 80 系列可用的最佳规格;现在,一张新的官方海报也在中文标题和脚注中强烈暗示了这个数字。该规范可能适用于 Honor70 Pro Plus 的继任者。

它和它的兄弟姐妹现在也被正式定为首批切换到其制造商最新的 Android 皮肤的人之一,现在被称为 MagicOS 而不是之前已知的Magic UI。

与此更新软件相关的另一个漏洞包含数字“782G”,这可能会让人猜测香草荣耀 80 将与同名的新SnapdragonSoC 一起发布,作为硅的升级,例如荣耀70的778G。如果是这样的话,它即将在正在进行的Snapdragon 峰会上首次亮相就被这次泄漏破坏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