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联发科 Dimensity 9000 Android 13 和 3K 显示器 Lenovo Tab Extreme 泄漏

谷歌可能已经为更大的设备和可折叠显示屏的设备发布了 Android 12L,但高端 Android 平板电脑仍然短缺。然而,在我们今年早些时候评测过的Tab P12 Pro之后,联想似乎又开发了一款新的旗舰平板电脑。到目前为止,未发布的平板电脑仅出现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但通常表明公司打算将设备推向市场。

不幸的是,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不会显示有关设备的所有详细信息,例如电池容量或摄像头。如下图所示,清单确认联想已将该设备注册为 Tab Extreme 并为其分配了型号 TB570FU。此外,该清单将平板电脑描述为具有 3,000 x 1,876 像素和 320 PPI 的显示屏。如果真是这样,那么 Lenovo Tab Extreme 似乎有一个 11 英寸的面板,纵横比为 16:10。

此外,同一份清单还展示了带有薄显示屏边框的产品渲染图、横向安装的前置摄像头和与 iPad Pro 相同方向的硬件按钮。在其他方面,Lenovo Tab Extreme 采用了Dimensity 9000 ,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芯片组,联发科现在已被Dimensity 9200取代。作为参考,天玑 9000采用一个 ARM Cortex-X2 主核、三个 Cortex-A710 核、四个 Cortex-A510 核和一个Mali-G710 MP10GPU,所有这些均基于 4 纳米制造工艺。基于相同的 Google Play 控制台列表,联想似乎将提供至少具有 8 GB RAM 和 Android 13 的平板电脑。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联想何时推出 Tab Extrem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