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watchOS 9 中提供了新的低功耗模式

老实说:Apple Watch 之前捆绑的节电功能简直就是个笑话,因为它将智能手表变成了一块非常昂贵的标准手表。

此外,一旦进入这种省电模式,恢复智能手表功能的唯一方法就是完全重启 Apple Watch,这显然会耗电,因此电池电量会进一步降低。

由于 watchOS 9 的首次亮相,Apple Watch 现在配备了真正的低功耗模式,可以从设置屏幕或直接从控制中心激活。

就像在 iPhone 上发生的那样,低电量模式可以在电池电量下降时自动启动——默认情况下,该功能配置为在电池电量为 10% 时显示提示,因此让用户决定是否要激活它.

“当你的 Apple Watch 电池电量下降到 10% 时,低电量模式警告会询问你是否要开启该功能。当你的电池充电到 80% 时,低功耗模式会自动关闭,除非你选择打开它几天,”Apple 解释道。

那么低功耗模式在 Apple Watch 上究竟是如何工作的呢?

首先,为了节省电池电量,这种新模式会自动关闭一些通常是智能手表上最耗电的功能。例如,一旦启动低功耗模式,Apple Watch 将失去常亮显示、不规则心律、高心率和低心率的心率通知、心率和血氧的背景测量以及启动锻炼提醒。

这并不意味着该设备正在失去其所有智能功能,因为大多数被关闭的功能都与其健康跟踪功能有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