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WhatsApp 将在某些地区推出新功能

WhatsApp 正在缓慢但稳步地扩展到标准消息应用程序平台之外,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系列有助于这方面的新功能。

更具体地说,WhatsApp 将允许用户直接在应用程序内搜索企业——​​当然,该功能仅适用于在 WhatsApp 上配置的企业帐户。

“人们想要一种便捷的方式来快速获得 WhatsApp 上已有的数百万小企业和数万个品牌的帮助。今天,我们推出了直接在 WhatsApp 上查找企业的功能,因此人们现在可以按类别浏览企业(例如旅游或银行业务)或按企业名称搜索。这将使人们不必在网站上查找电话号码或在联系人中输入号码,”该公司在一份公告中解释道。

最初,这项新功能只会在少数几个市场推出,包括巴西、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和英国。

然后,WhatsApp 还试图通过支持购买产品和直接在对话中进行支付来扩展消息传递体验。

新功能已经在印度发布,现在该公司准备将其扩展到更多市场。然而,目前只有巴西会获得它,更多地区可能会在 2023 年效仿。

“最终,我们希望人们能够通过与信用卡或借记卡的聊天直接进行安全支付。我们最近在印度推出了这种体验,我们很高兴现在可以在巴西与多个支付合作伙伴进行测试。对于希望在 WhatsApp 上进行买卖而无需访问网站、打开另一个应用程序或亲自付款的个人和企业而言,这种无缝结账体验将改变游戏规则,”WhatsApp 指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