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Walmart Plus 会员只需 79 美元即可购买一对第二代 AirPods

Apple 的 AirPods 是目前最流行的耳塞之一,部分原因是每个预算都有一对。全新的AirPods Pro 2是其产品系列中最新、最出色(也是最昂贵)的,但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实惠的选择,请不要忽视较旧的第二代 AirPods。他们是一代人,但仍然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如果你是 Walmart Plus 会员,现在你可以买到一双打折的。会员优先购买此项优惠,价格降至 79 美元,比Apple 价格节省 50 美元。假定届时仍有库存,此优惠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今晚 7:00 开始向所有人开放。

第二代 AirPods采用与当前第三代型号相同的 H1 芯片,因此它们具有对 Siri 的相同免提支持以及与 Apple 设备的无缝连接。此外,它们具有直观的触摸控制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续航时间,一次充电(使用充电盒)可长达 24 小时。它们不具备与第三代 AirPods相同的空间音频和无线充电功能,而且这两款机型都没有配备价格更高的AirPods Pro上的主动降噪功能. 但对于寻找价格实惠且易于使用的耳塞以在城里漫步的休闲听众来说,这些是物美价廉的可靠选择。如果你想在 Apple 耳机上寻找更多便宜货,你可以查看我们对你现在可以购买 的所有最佳 AirPods 交易的总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