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Android 13 现在可用于三星 Galaxy S21 FE

谷歌于 10 月初开始更新 Pixel 智能手机。领先的制造商已经推出了旗舰产品的更新。三星是Android 13分发中最活跃的品牌。这是可能的,因为该公司与谷歌的合作伙伴关系加快了这一进程。

Galaxy S21 FE 的所有者也将很快能够试用 Android 13 中的新功能。这家韩国制造商已经开始为智能手机更新One UI 5.0。需要注意的是,该固件适用于型号为 SM-G990B 的三星 Galaxy S21 FE 国际版。

更新本身作为 G990BXXU2DVK3 提供。安装文件大小约为 2.4GB,还包括 10 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SamMobile 报道。Galaxy S21 FE用户将能够利用多任务手势、更多锁屏自定义选项、更好的优化、模式和例程集成等。

很高兴知道三星分几个阶段推出更新。这意味着您需要多一点耐心来武装自己。如果 Android 13 已可用于您的设备,您可以在智能手机菜单中手动检查。如果更新可用,请打开“软件更新”部分并单击“下载并安装”进行安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