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泄露的 Moto X40 也呈现了摩托罗拉 Edge 40 Pro 的亮点设计变化

@OnLeaks分享了摩托罗拉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的渲染图,该公司已经开始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展示这款手机。作为参考,这款智能手机将在中国推出 Moto X40,可能有两个版本,但在其他地方则为 Edge 40 Pro。@OnLeaks 的渲染图也不是第一次看到 Moto X40 或 Edge 40 Pro。相反,TENAA在 10 月份发布了 Moto X40 单元的实际操作照片。

据推测,@OnLeaks 的渲染基于泄露的 CAD,其中包含的细节比 TENAA 透露的更多。如下图所示,Moto X40 具有向上和向下发射的扬声器,以及底部安装的卡托和居中的 USB Type-C 端口。新的渲染图也突出了弧形显示屏与后玻璃之间的金属分离程度。事实上,摩托罗拉已经留出了足够的空间来容纳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

此外,@OnLeaks 声称 Moto X40 的尺寸为 161.3 x 73.9 x 8.6 毫米,或 10.8 毫米,包括其相机外壳。换句话说,Moto X40 比其前身 163.6 x 75.6 毫米更短更窄。但是,Moto X40 的厚度为 8.6 毫米,稍厚一些。摩托罗拉尚未公布该设备在中国或全球的发布日期,但预计前者将在今年年底前发布。相比之下,Edge 40 Pro 不太可能在 2023 年初登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