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摩托罗拉在美国发布 Moto G Play

可能是 2022 年 12 月,但摩托罗拉已经将目光投向了 2023 年,它刚刚宣布了面向美国市场的Moto G Play (2023) 。这款手机是2021 年第一代 Moto G Play的继任者。

第二代 Moto G Play 配备 6.5 英寸 IPS TFT LCD,具有 HD+(720 x 1600 像素)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背面装有一个 16MP 主摄像头。摩托罗拉的官方规格表提到了主传感器的 f/1.22 光圈,尽管这对于中档相机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举动,我们更倾向于相信实际值是 f/2.2。这里有一个 2MP 宏摄像头和一个 2MP 深度模块。

Moto G Play (2023) 采用联发科 Helio G37 芯片组、3GB RAM 和 32GB 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插槽进行扩展。该手机可启动 Android 12,并配备 5,000 mAh 电池和 10W 充电。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 3.5 毫米耳机插孔、后置指纹扫描仪和 IP52 防水设计。

摩托罗拉 G Play (2023) 采用单一深靛蓝颜色,美国零售价为 170 美元。12 月 12 日开始通过摩托罗拉网站、亚马逊、百思买和所有主要预付费运营商公开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