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正在开发安全性提高 25 亿倍的指纹传感器

生物识别技术是数千万用户解锁智能手机的首选方法。Face ID 和 Touch ID 等极具吸引力的功能已经改变了我们可能与喜爱的小工具互动的方式。来自领先制造商的智能手机 还支持面部识别和眼睛虹膜扫描。

然而,指纹传感器仍然是业界领先的验证技术。三星不仅是智能机销量的领头羊,也是移动硬件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厂商。这家韩国巨头制定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计划来提高指纹传感器的安全性。

三星面临的一大挑战是增加可同时识别多个指纹的扫描面尺寸。这种模块的开发也与其在新一代OLED显示器下的集成有关。据 SamMobile 报道,三星有信心在几年内将这项技术变为现实。

官方数据显示,OLED 2.0将允许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通过OLED屏幕快速识别多个指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Samsung Display 承诺验证的安全性是传统指纹使用的 25 亿倍。

新传感器还将能够在整个触摸屏上工作,这是该技术的另一个优势。目前还不确定何时会出现首批 OLED 2.0 设备,但很可能会在 2025 年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