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Apple TV 将可用于 Android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智能手机提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范围使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异常轻松。您最喜欢的小工具的触摸屏已经成为社交网络和在线空间的数字窗口。无论您偏爱 Android 还是 iOS,智能手机每年都在变得越来越好,这是事实。

制造商的生态系统还为用户提供实用的电视控制软件解决方案。大屏幕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分辨率是智能电视成为智能家居核心的原因。当智能手机用作遥控器时,管理您喜爱的内容会更加愉快和方便。

Apple TV是此类中最好的应用程序之一。自 2020 年初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提供对 Android 的支持。该功能最初仅限于 Sony Bravia 系列,但自去年以来已可用于带有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但是,该公司计划将该应用程序扩展到 Android TV 机型之外。

据 9to5mac 报道,Apple TV 已经针对 Android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最初的测试仅限于少数用户,但苹果的计划雄心勃勃。在竞争平台上推出该应用程序将使他们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受众。

如果你想在 Apple TV+ 上观看原创内容,你现在需要从该服务的网站登录。取消此限制将使智能手机用户变得异常轻松。我们不必等太久,Android 版 Apple TV 就会首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