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GeIL 推出超快 DDR5-8000 内存

别搞错了,总有一天 DDR5-10000内存套件会进入主流市场。在这个仍处于早期阶段的阶段,我们还没有到达那里,但内存制造商正在快速接近这个门槛。一个典型的例子是,GeIL 通过推出各种颜色选项的“超高速”DDR5-8000 内存套件,在消费电子展上大放异彩。

根据新闻稿,它们还不能购买,但很快就会购买。如果他们今天到达零售店,他们将与市场上最快的内存套件并驾齐驱。

就目前而言,零售(而不是刚刚宣布)和库存中最快的 RAM 是 G.Skill 的 DDR5-7800 内存套件——它是银色装饰的 Trident Z RGB。G.Skill 还提供相同的黑色装饰 RAM,但缺货。同样,零售中唯一的其他 DDR5-7800 是 Team Group Delta RGB 套件,目前也没有库存。

在短时间内,您也可以在零售店找到G.Skill 的 DDR5-8000 套件,尽管这些套件也已售罄。这里的要点是,超高速 DDR5 内存套件确实存在于野外,它们非常难以获得。随着越来越多的内存制造商开始使用更快的 DDR5 套件,这种情况明年可能而且应该会发生变化。

GeIL 正在通过其新发布的 DDR5-8000 Evo V 和 Polaris RGB 内存套件发挥自己的作用,这些套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没有提及是否有任何套件支持AMD 的 EXPO 技术(相当于英特尔的 XMP 技术),但除了预设配置文件外,这些应该适用于 Intel Raptor Lake / Alder Lake 和 AMD Zen 4平台。

也就是说,最初的重点是英特尔的产品。GeIL 表示其即将推出的内存模块已经“使用最新的华硕 ROG Maximus Z790 Apex 主板通过了所需的老化测试”,正如型号名称所示,它基于英特尔的 Z790 芯片组。

”最新的GeIL DDR5 8000MHz内存模块内置了先进的PMIC(电源管理IC),可以有效地获得和控制更广泛的局部电压调整。PMIC用于增强内存模块的整体稳定性和性能,可以有效地释放额外的超频空间,”GeIL 表示。

至少在最初,GeIL 将使用由两个 16GB 模块组成的 32GB 套件在 DDR5-8000 领域开始运行。GeIL 将时序设置为 CL38-48-48-90,将电压设置为 1.45V。据 GeIL 称,每个内存 IC 都通过“高效的自动化测试流程”进行分级和分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