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摩托罗拉 Edge Plus新年特卖价低于正常零售价 500 美元

摩托罗拉美国网店宣布其“新年特卖”仍在进行中,售完即止。为此,它仍然拥有配备Snapdragon 8 Gen 1的Edge Plus(或 Edge+)单元,这是美国版的Edge 30 Pro,售价为 499.99 美元,而不是通常的 999.99 美元。

或者,8/128GBEdge 30 Fusion以 699.99 美元的临时折扣价提供,有 Cosmic Gray 或新的 Pantone 主题Viva Magenta色调可供选择。MotoG Stylus 5G(2022) 也以 299.99 美元而非 499.99 美元的价格出售。

那些以更低的价格寻找新设备的人也可以考虑 6/128GBMoto G82 5G,折扣 10% 至 269.99 美元。Moto G22和更新的Moto G32在促销期间也分别以 119.99 美元和 149.99 美元的价格发售,有效期至2023年 1 月 2日。

尽管提供了所有这些优惠,但摩托罗拉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可折叠智能手机Razr 22尚未出现在摩托罗拉的美国官方渠道中,尽管它现在可以通过亚马逊进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