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Moto E13 在线设计图像表面

摩托罗拉有望很快推出 Moto E13。该设备可能是 E 系列产品中最实惠的智能手机。该公司尚未确认有关相同的任何细节。然而,随着有关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新细节在网上浮出水面,发布似乎迫在眉睫。最新泄漏揭示了E13的官方设计图像。

根据泄露的设计图,摩托罗拉将推出深绿色的 E13。该图像还显示了设备的正面和背面。让我们来看看摩托罗拉Moto E13的设计、规格和目前已知的其他细节。

摩托罗拉 Moto E13:目前已知的信息

摩托罗拉 Moto E13 很可能成为即将推出的最实惠的智能手机之一。该设备也可能到达印度。该公司可能会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这款手机。在我们等待官方确认的同时,Snoopy Tech 分享的 Moto E13 设计图像揭示了手机的正面,顶部有一个水滴槽。这款手机还采用扁平框架设计,右边缘有电源和音量按钮。左边缘装有 SIM 托盘。

背面有一个长方形的小摄像头模组,上面有“AI Camera”字样。该设备将配备一个后置摄像头设置。相机模块内部还有一个 LED 闪光灯。

这不是您第一次阅读有关手机的信息,因为几天前 MySmartPrice独家披露了设计渲染图。我们分享的图片从各个方面展示了这款手机。我们还透露了手机的米色。

设计渲染图还揭示了手机的厚下巴。在底部。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一个扬声器格栅和一个麦克风切口。

之前在 Geekbench 上发现了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 E 系列廉价智能手机。该清单显示该手机将从 UniSoC T606 处理器中获取能量。它将至少有 2GB 的 RAM,并开箱即用地运行在最新的 Android 13 上。我们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 Android 13 Go Edition。摩托罗拉可能会推出顶部带有一层 MyUX 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