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realme UI 4带来了全新的变形主题设计

Realme在过去几天非常活跃,为所有价格段的多款手机提供最新版本的软件 Realme UI 4.0。在最新消息中,该公司现在正在为Realme 9 5G推出基于Realme UI 4.0的Android 13更新。

Realme现在为感兴趣的用户提供基于Realme UI 4.0的Realme 9 5G Android 13更新。在公司在未来几周内推出稳定更新之前,这将是新出炉软件的试运行。

Realme UI 4.0 抢先体验基于 Android 13 for Realme 9 5G

Realme UI 4 测试版现已上线,感兴趣的用户和发烧友可以首次体验基于 Android 13 的 Realme UI 4.0。由于这是一个测试程序,该公司只开放了有限的席位。现已开放申请,将分批受理。

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将是一个早期版本,因此可能存在错误并且某些应用程序可能无法正常运行。可能不建议在您的主要手机上安装抢先体验软件。

如何申请realme UI 4.0

在出发申请之前,请确保 Realme 9 5G 的电池电量为 60% 以上,并且运行在最新版本的 RMX3388_11.C.06/RMX3388_11.C.05 上。

打开设置

滚动并找到“软件更新”

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点击试用版

选择立即申请

填写表格并提交您的详细信息并完成测验

填写申请表后,您将收到更新。但是,由于席位有限,并非所有选择该计划的人都会得到更新。为了测试新版本,手机不会格式化所有数据。但是,为防止数据丢失,建议在继续之前备份您的个人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