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Redmi Watch 3 配备了一块 AMOLED 大屏幕

伴随着昨晚在国内发布的红米K60系列和红米Note 12 Pro极速版中端机,红米还推出了两款可穿戴设备新品。该品牌推出了Redmi Watch 3和Redmi Band 2,分别是Redmi Watch 2和Redmi Band的继任者。

Redmi Band 2 是两者中最实惠的,而 Watch 3 是具有更多高级功能的一款。Watch 3 提供 AMOLED 屏幕、蓝牙通话支持、NFC,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12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这两款新的可穿戴设备。

Redmi Watch 3:功能、价格和上市时间

Redmi Watch 3 采用 1.75 英寸AMOLED,分辨率为 390×450。传感器方面,手表提供光学心率传感器、SpO2监测器、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和地磁传感器。它也是防水的,因为它具有 5ATM 等级。

在内部,该设备配备了蓝牙 5.2,可提供稳定的连接并支持通话。Watch 3 配备 289mAh 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12 天。这款手表还内置 GPS,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独立使用手表。其他功能包括 200 多种表盘、NFC、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以及 120 多种运动模式。

Redmi Watch 3 售价为 499 元人民币(约合 5,900 卢比),有黑色和象牙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这款可穿戴设备现在可以在中国购买。

Redmi Band 2:功能、价格和可用性

Redmi Band 2 提供 1.47 英寸 TFT 屏幕,172 x 320 像素。屏幕亮度可达 450 尼特。该手环配备光学心率传感器和加速度计。在内部,红米手环 2 配备了 210mAh 电池组,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 14 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