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这些小米手机现已兼容 Reliance Jio 5G

印度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小米宣布与本土电信运营商 Reliance Jio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在其智能手机上实现 5G 连接。周二宣布,该合作伙伴关系为 Reliance Jio 的智能手机带来了“真正的 5G”独立连接——因此,所有配备 5G 调制解调器的小米智能手机现在都将支持 Reliance Jio 在印度的 5G 网络。

支持Jio 5G的小米手机列表

现在将在印度支持 Reliance Jio 的 5G 网络的小米智能手机列表包括 Mi 11 Ultra 5G、小米 12 Pro 5G、小米 11T Pro 5G、Redmi Note 11 Pro+ 5G、小米 11 Lite NE 5G、Redmi Note 11T 5G、Redmi 11 Prime 5G、Redmi Note 10T 5G、Mi 11X 5G、Mi 11X Pro 5G、Redmi K50i 5G、小米 11i 5G 和小米 11i HyperCharge 5G——根据该公司昨天的声明。

此举使小米成为在印度推出 5G 合作伙伴关系的最新品牌。今年早些时候,OnePlus 还宣布与 Jio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智能手机带来 5G 连接。

可以肯定的是,推出和合作伙伴关系还将支持其他格式的 5G 连接,并使智能手机与 Reliance Jio 的独立 5G 和 Bharti Airtel 在印度的非独立 5G 网络兼容。独立 5G 是指网络基础设施,其中甚至网络的核心和客户端点都进行了升级,以适应 5G 所需的延迟和带宽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