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联发科技通过其最新的电子和工业合作伙伴关系大肆宣传 Wi-Fi 7 的采用轨迹

联发科技来到拉斯维加斯,确认其旗舰Wi-Fi 7平台已经吸引了众多客户 OEM 和合作伙伴。6nmFilogic880芯片正式成为 CES 2023 上众多公司的许多其他设备升级到320MHz信道、4096-QAM 调制和多链路操作 (MLO) 聚合的芯片。

例如,联想已经确认,它将处理下一代Legion系列产品提供的“沉浸式、高性能 PC 游戏体验”所需的连接性,华硕也将处理其即将推出的游戏系列产品——向上。

此外,AMD 现在表示有意将联发科的 Wi-Fi 7 模块与 Ryzen 平台“结合”。TP-Link和Buffalo等公司也宣布他们已将 Filogic 880 纳入他们自己的最新产品中。

因此,联发科的Wi-Fi 7平台将在未来的笔记本电脑、路由器和流媒体设备中占有一席之地,正如联发科在 880 发布时所断言的那样。然而,他们也将在行业中发挥作用,已被无线测试组LitePoint以及电子和半导体验证专家NI选择。

最后,韩国电信现在支持联发科Wi-Fi 7 技术提供必要的“吞吐量”,以满足下一代消费者对连接驱动的娱乐和通信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