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型号令人惊讶

配备8 GB RAM的 Galaxy S23 Ultra已多次出现在 Geekbench 上,现在在同一基准测试站点上发现了该设备的 12 GB 变体,型号也是 SM-S918B。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在本例中提供了 1,495 分的良好单核分数,同时也产生了相当温和的 4,647 分多核分数。旗舰智能手机将配备据称定制的 8 核Snapdragon 8 Gen 2SoC,可以达到 3.36 GHz 的调整主核心时钟速率。

单核分数当然没有什么可担心的,这款特别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接近 1,500 分大关。Geekbench 当前的Android 排行榜冠军是 Lenovo Legion Y90(Snapdragon 8 Gen 1),平均得分为 1,190,而 S23 Ultra 在此实例中领先 25.6%。其他骁龙 8 Gen 2 手机,如小米 13 和小米 13 Pro,也取得了类似的高单核分数。配备 12 GB RAM 的 Galaxy S23 Ultra 在这里绝对不逊色。

然而,S23 Ultra 的多核得分“仅为”4,647 分。虽然这打破了 Geekbench 排行榜中的任何一项(由Realme GT Neo 3和Dimensity 8100以 3,847 分领先),但它落后于 8 GB Galaxy S23 Ultra 和其他 SD 8 Gen 2 设备的成绩。例如,我们最近报道了 8 GB 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多核得分为 5,179 分,在这种情况下比 12 GB 机型高出 11.4%。目前可能有点乏味,但希望在Galaxy S23发布会之前还有更多精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