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Anker PowerHouse II 400 电站在亚马逊上获得 50% 的巨大折扣

在过去的几年里,发电站越来越受欢迎,这可能是因为这些储能装置在旅行、露营或偶尔停电时非常有用。然而,由于电池材料和生产成本的上涨, Anker等知名公司的许多产品定价都相当高,这也是为什么目前亚马逊上的一笔电站交易尤其值得关注。

更准确地说,Anker Direct 目前以 199 美元的价格销售其容量为 388.8 瓦时的便携式 PowerHouse II 400 电站、一个 300 瓦交流电源插座和一个 65 瓦充电器,而不是 399 美元的正常价格。为了获得这个极具吸引力的交易价格,请在亚马逊结账时使用优惠券代码“ANKERPPS1230”。Camelcamelcamel 的价格跟踪器显示,自 2020 年发布以来,Anker PowerHouse II 400 的价格从未低于 299 美元,这意味着这笔交易是购买该特定发电站的最便宜机会。

除了上述技术规格外,第二代 Anker PowerHouse 400 还配备了一个 60W USB Type-C 端口和三个 USB-A 端口,这使得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现代笔记本电脑等移动设备充电变得异常容易。便携式电站还配备一个 12 伏汽车插座和一个大型 LED 显示屏,可显示所有重要信息,例如剩余电量和电流输入/输出。由于其直流端口,Anker PowerHouse 还可以通过太阳能电池板充电,而太阳能电池板必须单独购买。总而言之,这笔交易是最终进入移动储能领域的一种非常实惠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