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定格动画教育系列Shape Island即将登陆 Apple TV+

Apple TV+推出了“Shape Island”作为其儿童节目的新成员,并宣布“Helpsters”回归第三季。

新的定格动画将从 2023 年 1 月 20 日星期五开始播放,并基于 Mac Barnett 和 Jon Klassen 的图画书。

“这部来自 Apple TV+ 的聪明、有趣和鼓舞人心的新定格动画系列发生在一个迷人的岛屿上,”Apple在一份声明中说,“并邀请观众加入严肃的 Square、Intrepid Circle 和 Tricky Triangle 的愚蠢冒险,因为他们挖掘一些乐趣,寻找答案并建立他们的友谊——同时学习如何克服彼此的差异。”

Apple 继续说道:“‘Shape Island’ 向孩子们展示了友谊可以有多种形式。”该系列由 Barnett 和 Klassen 共同创作,首席编剧是 Ryan Pequin。斯科特·阿兹特。

与此同时,Apple 宣布儿童学龄前系列剧《Helpsters》第三季将于 2023 年 1 月 6 日开始播放。据此前报道,这一季将客串明星,包括布拉德利库珀和达芙妮鲁宾维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