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金士顿展示新的 IronKey USB-C Vault Privacy 50C 驱动器

在 2023 年消费电子展上,金士顿科技推出了全新的硬件加密 IronKey 硬盘,以帮助保护您的数据。

新的金士顿 IronKey 在拉斯维加斯首次亮相,该公司表示这将有助于保护数据免受 BadUSB 和暴力攻击。新的 Vault Privacy 50C (IKVP50C) 驱动器已通过 FIPS 197 认证和 XTS-AES 256 位硬件加密。

它具有多密码选项,包括复杂或密码模式。这允许用户将带有空格的短语或单词列表设置为他们容易记住但黑客更难猜到的密码。

该驱动器采用金属机身,呈现鲜艳的蓝色调,容量为 256GB。定价并不容易获得。

AppleInsider将在 1 月 2 日至 1 月 8 日期间亲自报道 2023 年消费电子展,届时我们将期待 Wi-Fi 6e 设备、HomeKit、Apple 配件、8K 显示器等。下载AppleInsider 应用程序,了解我们的报道,并在 YouTube、Twitter @appleinsider和Facebook上关注我们,以获取最新的实时报道。您还可以查看我们的官方Instagram帐户,获取整个活动期间的独家照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