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Plugable 在 CES 2023 上展示了首款 Thunderbolt 4 扩展坞

可插拔 16 合 1 Thunderbolt 4 Quad Dock 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同类产品,在 CES 期间与 USB-C 扩展坞和 240W 电缆一同亮相。

Thunderbolt 4 已渗透到许多流行的消费产品中,例如MacBook Pro和各种 Windows PC。为了利用这一点,Plugable 宣布了其首款 Thunderbolt 4 扩展坞以及其他一些高端配件。

Thunderbolt 4 四路扩展坞

Plugable 的 16 合 1 Thunderbolt 4 Quad Dock 使用 Intel Goshen Ridge 芯片组实现与多个显示器的强大连接。Windows 用户可以运行四个 4K 60Hz 显示器,而运行M1 Pro 或 M1 Max处理器的 Mac 可以运行两个 4K 60Hz 显示器。

端口包括一个 100W Thunderbolt 4 输出端口、三个 USB-A 10Gbps 端口、两个 USB-A 5Gbps 端口、一个 USB 2.0 Type-A 端口、一个 USB-C 10Gbps 端口、一个 2.5Gbps 以太网端口、两个 HDMI 端口、两个 DisplayPort端口、耳机插孔、SD 卡插槽和电源输入。

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299 美元的价格预订,并将于 1 月 17 日发布。

USB-C 11 合 1 集线器

Plugable 的 USB-C 11 合 1 集线器通过集成的 USB-C 线缆连接,为Mac或 PC 添加 11 个端口。它提供 100W USB-C 直通充电和智能电源供应,以确保所有连接的设备都能获得所需的电力。

端口包括两个 HDMI 端口、三个 USB-A 5Gbps 端口、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一个 USB-C 5Gbps 端口、一个耳机插孔、一个 SD 卡插槽、一个 micro SD 卡插槽和 USB-C 100W 充电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