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京东方重获苹果信任 iPhone 15屏幕供应量可能超过三星

分析师郭明錤称,在失去 iPhone 14 屏幕的数百万订单后,它现在有望生产 70% 的iPhone 15和 iPhone 15 Plus 显示屏。

根据Ming-Chi Kuo的推文和更全面的 Medium 报告(在 Twitter 线程中链接),京东方“获得了大部分 2H23 新 iPhone 15 和 15 Plus 显示屏订单”。

“如果未来几个月的开发和生产顺利进行,”郭在其更全面的报告中写道,“京东方将成为 iPhone 15 和 15 Plus 最大的显示屏供应商,市场份额约为 70%(与三星的 30% 相比) %)"

郭预计京东方的出货量将同比显着增长,但指出它是从低基数开始的。

“对于 2H22 iPhone 14 系列,京东方仅获得 6.1 英寸 iPhone 14 显示屏的订单,市场份额最低,”他写道。“到 2022 年,京东方在 iPhone 显示屏出货量中的市场份额仅为 12-15% 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