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华硕 ROG Swift Pro PG248QP是世界上最快的游戏显示器

华硕推出了 ROG Swift Pro PG248QP,这是它在 2023 年 CES 期间推出的几款游戏显示器之一。虽然 ROG Swift Pro PG248QP 是新产品,但它起源于华硕去年 5 月在 Computex 2022 上展示的另一款显示器。具体来说, ROG Swift Pro PG248QP 是ROG Swift 500 Hz的零售版,尽管有一些调整。

一方面,ROG Swift Pro PG248QP 的支架设计有所改进;例如, ROG Swift 500 Hz的橙色调已经消失。此外,华硕还为前者配备了可调节的支架臂。据该公司称,该设计允许人们在玩游戏时使用宽底座作为支撑或使用较窄的支架将键盘和鼠标靠近显示器。另一方面,得益于新的 Esports TN (E-TN) 面板,ROG Swift Pro PG248QP 可以更快地运行ROG Swift 500 Hz 。虽然 500 Hz 比几乎任何其他游戏显示器都快,但 ROG Swift Pro PG248QP 的峰值为 540 Hz,超频 8%。ROG Swift Pro PG248QP 仍然是 24.1 英寸游戏显示器,并继续以 1,920 x 1,080 像素运行。毫不奇怪,该显示器还支持 NVIDIA G-SYNC 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图像撕裂和 NVIDIA Reflex Analyzer 以评估系统延迟。

ROG Swift Pro PG248QP 还支持 ESS 编解码器,以减少音频延迟,这得益于四路 DAC。遗憾的是,华硕尚未确认 ROG Swift Pro PG248QP 的售价。但是,该显示器应该从 2023 年第二季度开始在某些市场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