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Apple正在开发更便宜的AirPods版本

无线耳机已成为移动设备最抢手的配件。多年来,Apple 为它们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尤其是AirPods 的首次亮相。这种创新的模式彻底改变了我们对现代耳机外观的看法。

竞争厂商也纷纷采用AirPods的设计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他们的所有者可以受益于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和获得最好的音频技术。Apple的产品组合包括四种不同的 AirPods 型号。

用户可以选择从第二代无线耳机到最昂贵的型号,即 AirPods Max。高价格是该系列代表的少数缺点之一。看起来该公司希望进一步提升 AirPods 的销量。

海通国际科技研究院分析师的数据显示,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更便宜的版本。据 9to5mac 报道,如果耳机以 AirPods Lite 的形式销售,也就不足为奇了。

AirPods 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产品,但预计 2023 年需求将下降。如果该公司以该品牌推出更便宜的型号,则可以激发更多人的兴趣。在新的日历年,AirPods 的全球销量预计将从 7300 万下降到 6300 万。

具体功能尚不清楚。AirPods 2 售价 129 美元,而 AirPods 3 售价 169 美元。新型号可能会更便宜,这将是 AirPods Lite 在市场上流行的关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