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新标准将允许更远距离的无线充电

无线充电技术一直让消费者感到困惑。无线充电联盟和电源事务联盟合并到 AirFuel 联盟中有些积极意义。因此,制定Qi 标准的无线充电联盟 (WPC)现在只有一个主要竞争对手,而不是以前的两个。

迄今为止,AirFuel 联盟缺乏无线充电标准,这确保了无线充电联盟 (WPC) 的重要优势。然而,对于未来,情况将会发生变化,贸易集团已经正式推出了 AirFuel RF。据 Androidpolice 报道,这是一种类似于 Qi 的无线电力传输新标准。

AirFuel RF 能够无线传输能量,而不是局限于几厘米的空间。相反,该标准通过使用射频波在几米的范围内运行。

这项新技术的工作原理是创造智能手机和有源设备可以从中汲取能量的能量袋。无论它在哪里,电源都能够从几英尺远的地方向多个设备发射能量。

AirFuel 联盟将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传感器确定为射频技术的理想应用,因为它们功耗低。该集团希望新标准将有助于无线电力技术向新市场和应用的传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