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发布 2023 款 Neo QLED 智能电视 支持自动 HDR 重制和 14 位处理

三星在 CES 2023 期间推出了大量产品,尽管下个月的 Galaxy Unpacked 硬件活动即将到来。在今年的贸易展上,智能电视证明了该公司的一个重点领域,展示了新的 Neo QLED、Micro LED 和QD-OLED 型号。看起来,CES 2023 是三星高端智能电视系列产品的试镜者,该公司仅分享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Neo QLED 型号的最少细节。

到目前为止,三星已经嘲笑今年将推出新的 4K 和 8K Neo QLED 电视,但没有具体说明时间。同样,目前尚不清楚可用的屏幕尺寸。作为参考,三星去年发布了九个 Neo QLED 系列,屏幕尺寸分别为 43、50、55、60、65、70、75 和 85 英寸。根据三星迄今为止的公告,所有 2023 Neo QLED 都应提供 14 位处理、人工智能升级和自动 HDR 重制,这是一种依靠深度学习实时分析 HDR 效果并将其应用于 SDR 内容的技术。

从理论上讲,Auto HDR Remastering 将产生更明亮、更生动的 SDR 内容,尽管它是否会影响图像质量还有待观察。三星吹嘘说,2023 Neo QLED 电视中的新型神经量子处理器还支持其他功能,例如形状自适应光控制和 Real Depth Enhancer Pro,以提供更“逼真的画面”和改进的图像深度。三星补充说,它还在所有 2023 Neo QLED 电视上集成了 Matter、SmartThings、Thread 和 Zigbee 连接功能,无需使用专用的 SmartThings 加密狗来连接和控制 Thread 或 Zigbee 设备。三星将在晚些时候公布定价和供货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