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HP E45c G5 展示了巨大的曲面面板 DQHD 分辨率和 165 Hz 刷新率

惠普推出了 E45c G5,这是其 E 系列 G5 显示器中最大的型号。据惠普称,E45c G5 采用 44.5 英寸 VA 面板,输出亮度为 400 尼特,对比度为 3,000:1。据称,该显示器应覆盖 99% 的 sRGB 色彩空间,具有 8 位面板深度和 3 毫秒 GtG 响应时间,同时还提供 178° 垂直和水平视角。

E45c G5 也以 5,120 x 1,440 像素 (DQHD) 运行,以 32:9 的纵横比提供 120 PPI 像素密度。令人惊讶的是,显示器可以输出高达 165 Hz 的频率,这应该可以提供流畅的工作或游戏体验。出于某种原因,该公司尚未确认显示器的曲率。同样,虽然 HP 概述了以下端口,但尚未提供完整的 HDMI 2.1 规格:

2 个显示端口 1.4

1 个 HDMI 2.1

1 个千兆以太网

4 个 USB Type-A(5 Gbps 信号速率)

2 个 USB Type-C(5 Gbps 信号速率,65 W 功率输出,DisplayPort 1.4 交替模式)

此外,HP 还包括立体声 3 W 扬声器和可调节支架,以及 100 x 100 毫米 VESA 安装孔。HP E45c G5 在英国的售价为 1,499 英镑。惠普尚未确定发布日期,也未确定这款显示器在其他市场的售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