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YouTube 为 Shorts 创作者推出新的收益分享计划

YouTube终于推出了期待已久的 Shorts 收益分享计划。周一,该公司在 2 月 1 日之前公布了一项新的合作伙伴计划协议,届时创作者可以开始通过他们的 Shorts 观看次数赚取广告份额收入。所有创作者必须在 7 月 10 日之前接受新条款才能继续参与该计划。

在新的收入分享模式下,创作者将通过在 Shorts Feed 中的视频之间观看的广告来赚钱。YouTube预计大多数 Shorts 基金接受者将在新模式下获得更多收入。

要参与合作伙伴计划,创作者必须拥有至少 1,000 名订阅者,在过去 90 天内的 Shorts 观看次数超过 1000 万,并接受新的“Shorts 货币化模块”。这些模块允许创作者选择他们想要使用的模块,从而让他们在平台上赚钱的方式更加灵活。但是,为了获得最大收益,YouTube 建议启用所有模块。

音乐许可对 YouTube 短片收益分享计划的影响

音乐许可将在决定创作者可以在 YouTube Shorts 上赚多少钱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 Short 之前观看广告所产生的收入将通过共享池在音乐许可公司和创作者之间分配,YouTube 将在每个月底分配该共享池。但是,流向创作者池的资金数额取决于 Shorts 中的音乐曲目数量。例如,如果 Shorts 没有音乐,则所有收入都将流向创作者池。但如果短片只有一首歌,三分之一的收入将用于授权。如果 Short 有两首歌,三分之二的收入将用于授权。

分配收入后,YouTube 将根据创作者在 Shorts 总观看次数中所占的份额来决定如何分配创作者基金。例如,如果您的视频在 2 月份占您所在国家/地区所有符合条件的 Shorts 观看次数的 5%,那么您将获得基金资金的 5%,无论您是否在 Shorts 中使用了授权音乐。创作者将获得分配的 Shorts 收入的 45%,YouTube 将抽成 5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