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这款 Android 智能手机将在 7 年后停止接收更新

有一款 Android 智能手机自 2015 年以来一直在接收更新,并将在 7 年后的 2023 年 3 月停止接收更新。好吧,从技术上讲,此时甚至超过 7 年。

这款 Android 智能手机将在 7 年后停止接收更新

有问题的电话称为Fairphone 2。您可能听说过 Fairphone 产品,因为它们以注重可持续发展而闻名。它们通常附带一把小螺丝刀,而 Fairphone 使它们的维修和更换组件变得非常容易。

无论如何,Fairphone 2 于 2015 年推出,开箱即用,搭载 Android 5.1 Lollipop。Fairphon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23 年 3 月,我们将分享适用于 Android 10 的最终 Fairphone 2 软件更新。安装后,用户可以继续正常使用他们的设备。”但是,就软件支持而言,这将是最终更新。如果有用户希望修复的错误,这种情况就不会再发生了。”

Fairphone 确实警告说,一旦更新停止,手机将变得不那么安全。它还警告用户银行应用程序可能会停止运行。

Fairphone 2 于去年 3 月更新至 Android 10

需要说明的是,Fairphone 2 于去年 3 月获得了 Android 10 更新。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对此嗤之以鼻,因为Android 13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而在 Fairphone 2 获得更新时,Android 12已经广泛可用。

您必须记住,Fairphone 2 是 2015 年的手机,它由 Snapdragon 801 SoC 驱动。这款手机在当天推出时搭载 Android 5.1 Lollipop。所以它获得 Android 10 的事实是……非常好。Fairphone 确实让很多公司汗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