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ONEMIX 4S 终于作为配备英特尔酷睿 i3-1210U 和酷睿 i7-1250U 处理器的 One Netbook 4S 推出

One-netbook 终于开始销售 ONEMIX 4S,这是对One Mix 4的适度升级。One-netbook于 8 月发布,此后将ONEMIX4S 重新命名为 One Netbook 4S。不过,该机器仍然依赖英特尔 Alder Lake-U 系列处理器,并配备 10.1 英寸 IPS 显示屏,纵横比为 16:10。从表面上看,One Netbook 4S 保留了其前身的显示屏,One-netbook 提到它本身也以 2,560 x 1,600 像素运行,并支持 2,048 个压力级别。

此外,One Netbook 4S 配备支持 45 W 充电的 38.5 Wh 电池、安装在其电源按钮内的指纹扫描仪以及重 770 g 的 227 x 157 x 17 mm 机箱。所有单元也具有相同的 I/O,具有单个 USB 3.0 Type-C、USB 3.2 Type-C、USB 4 Type-C 连接,以及 3.5 毫米音频插孔和 MicroSD 读卡器。同样,One-netbook 为所有型号配备了 16 GB 的 LPDDR5-5200 RAM,尽管 One Netbook 4S 产品页面表明最终可能会有 8 GB 的 RAM 选项。

One-netbook 销售三种配置的 One Netbook 4S,其中两种称为 One Netbook 4S Platinum。目前,最便宜的 SKU 起价为 899 美元,其中 One-netbook 包括英特尔酷睿 i3-1210U处理器、16 GB 内存和 512 GB 存储空间。同样的配置可以加价 29 美元购买保护套。或者,One-netbook 提供 One Netbook 4S 作为配备Core i7-1250U的白金版。在撰写本文时,此处理器选项配备 1 TB 或 2 TB 存储空间,价格分别为 1,199 美元和 1,2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