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Galaxy S24 Ultra 可能拥有 150 倍可变变焦功能

上个月早期的 Galaxy S24 谣言表明三星的 2024 年旗舰可能会带来大大改进的变焦相机。如果不是整个阵容,至少据说 Galaxy S24 Ultra 得到了重大升级。虽然细节很少,但谣言暗示了一种具有改进的变焦机制的新型长焦相机。一位线人最近透露了三星可能为其下一代旗舰产品准备的东西。

Galaxy S24 Ultra 可能会将变焦摄影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将为 Galaxy S24 Ultra 配备“Gen4”变焦摄像头。升级后的光学设计将在 F/2.5 和 F/2.9 之间带来更宽的光圈。作为参考,Galaxy S22 Ultra 上的 10 倍变焦相机的 F/4.9 光圈非常窄。这些变化意味着手机可以提供高达 150 倍的数码变焦。三星最近的旗舰产品放大倍数达到了 100 倍,该公司将其称为 Space Zoom。随着下个月 Galaxy S23 Ultra 的到来,我们预计不会有任何变化。

爆料者进一步指出,Galaxy S24 Ultra 可能拥有可变变焦功能。它可能类似于 LG 新推出的光学长焦变焦相机模块。这个名字古怪的相机解决方案提供 从 4 倍到 9 倍放大倍数的连续光学变焦。目前,这种能力主要限于 DSLR 或专业相机。智能手机相机仅提供固定放大倍数的光学变焦。他们在这些固定级别之间应用数字变焦,这对图像质量不利。

三星现在似乎计划在明年通过 Galaxy S24 Ultra 解决这个问题。然而,它可能已经在市场上面临一些激烈的竞争。同一消息人士称,下一代 Galaxy 旗舰在变焦摄影方面将仅与小米即将推出的 Mi 13 Ultra 一样好。据报道,中国品牌准备在下个月的 MWC 2023 上推出这款新手机。从外观上看,三星的 Galaxy S23 Ultra 无法比得上这款手机的变焦功能。这家韩国公司明年将不得不提出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

可能只有两种 Galaxy S24 机型

如果这些功能对你来说太过分了,三星明年可能不会给你很多选择。有传言称,Galaxy S24 只会有两款机型。您要么获得具有最佳智能手机基础知识的香草 Galaxy S24,要么获得具有行业所提供的几乎所有功能的 Galaxy S24 Ultra。可能没有 Galaxy S24+ 作为中间地带。至少这是目前的谣言。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更清楚地了解它。也许在三星完成推出Galaxy S23 系列之后。新旗舰将于 2023 年 2 月 1 日到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