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三星 Galaxy Buds2 Pro Galaxy Watch4 和 Galaxy Watch5 将通过最新更新获得创新功能

三星宣布了Galaxy Buds2 Pro以及所有 Galaxy Watch4 和 Galaxy Watch5 系列型号的新功能。从 1 月 17 日星期二开始,三星将在大多数市场发布Galaxy Buds2 Pro固件更新,支持 360 度音频录制。三星在下周的固件更新中包含哪些其他功能还有待观察,三星在其新闻稿中只提到了 360 度音频录制。

据推测,360 度音频录制允许Galaxy Buds2 Pro在录制视频时利用所有麦克风来创建逼真的音频,而无需笨重的专业设备。三星补充说,360 度音频录制利用蓝牙低功耗 (LE) 音频来最大限度地提高音频质量,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功耗和延迟。最初,三星会将这项 360 度技术限制在Galaxy Z Flip4和Galaxy Z Fold4 上,它们应该会像Galaxy Buds2 Pro一样得到相应的更新。

同时,三星还透露了Galaxy Watch4、Galaxy Watch4 Classic、Galaxy Watch5和Galaxy Watch5 Pro的新增功能。据该公司称,这四款智能手表将很快支持经过修改的相机控制器应用程序,三星已将其扩展为包括缩放功能。在下个月发布的更新之后,可以通过捏住表盘或旋转智能手表的边框来进行缩放。三星尚未确认完全兼容,但它将将该功能限制在运行 One UI 5.1 或更高版本且安装了最新版本的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的设备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