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Galaxy Watch 5 获得手机摄像头的变焦控制

上周,三星宣布将通过新更新为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5 型号的相机控制器应用程序添加捏合缩放功能。上述更新现已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5 和Galaxy Watch 5 Pro都获得了这项新功能。

三星的智能手表可让您远程控制连接的 Galaxy 智能手机上的相机。手腕可穿戴设备可以显示手机的相机取景器,让您可以直接从它们的小屏幕上拍摄照片。Galaxy Watch 5 系列的最新更新现在增加了缩放功能。您可以在屏幕上捏合或旋转边框(物理或虚拟)以放大/缩小场景。

不过,此功能将仅限于最近的旗舰 Galaxy 智能手机。三星表示,2020 年及以后推出的旗舰设备将获得它。这将列表缩小到 Galaxy S20 和更新型号,包括 Galaxy Z Flip 和更新的可折叠手机。此外,设备必须运行三星的 One UI 5.1 才能使用此功能。一个 UI 5.1 甚至还不是官方的。它将于 2 月 1 日在 Galaxy S23 系列上首次亮相。较旧的 Galaxy 旗舰应该会在之后获得。

此次更新后,虽然您可能需要等待相机变焦才能在您的 Galaxy Watch 5 或 Galaxy Watch 5 Pro 上运行,但另一项新功能将立即可用。三星正在向三星会员应用程序添加一个新的“连接设备诊断”选项。它将有助于在连接的智能手机上检查手表的电池状态、触摸屏等的正常性能。您必须单独更新 Samsung Members 和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才能获得此功能。

Galaxy Watch 5 系列也获得了 1 月的安全补丁

除了这些功能外,Galaxy Watch 5 duo 的最新更新还带来了 1 月的安全补丁。本月的安全发布修补了设备上的数十个漏洞。如果您正在使用三星的任何新款智能手表,您应该尽快获得此更新,除非您已经拥有。设备的新固件版本为 R9**XXU1AWA3。

您可以从 Galaxy Watch 5 或 Galaxy Watch 5 Pro 上的“设置”应用程序检查更新。转到软件更新菜单,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同样的选项也可以从连接的智能手机上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的手表设置中获得。一旦更新可用于您的手表,您应该会收到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