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韩国 Galaxy S24 变体据称将配备十核 Exynos 2400 SoC

尽管有一些零散的报道暗示并非如此,但很明显Galaxy S23系列将独家使用Snapdragon 8 Gen 2。传闻中可为旗舰提供动力的Exynos 2300现在降级为中端设备,例如 Galaxy Tab S8 FE 和 Galaxy S22 FE。然而,Galaxy S 系列的高通时代可能是短暂的。

韩国爆料者 Vampire King在 Meeco表示,三星 MX 已经批准了 Exynos 2400(代号 Root),其量产将于 2023 年 11 月开始。泄密者补充说,明年 Galaxy S24 的韩国版本将由 Exynos 提供动力2400。需要注意的是,Exynos 2400 并不是三星“梦之队”开发的Galaxy 专用芯片。据推测,该 SKU 专门用于 Galaxy S25,预计将于 2025 年进入量产,大概是对骁龙 8 Gen 4 的 Nuvia 内核的回应。

也就是说,Exynos 2400 沿用了 Snapdragon 8 Gen 2 的四集群设计,包括一个主要的 Cortex-X4 内核、两个 Cortex-A720 内核集群和四个 Cortex-A510 内核。由于同一来源提供的信息相互矛盾,因此很难将 Cortex-A720 内核的确切数量(以及 CPU 内核总数)归零。有传言称它将配备八个 (1+4+3) 个 CPU 内核,而另一个则增加到十个 (1+2+3+4)。据推测,AP 将在三星的 4LPP 节点上制造。SFI 最前沿的 3GAP 节点似乎是为 Exynos 2500 保留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