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新的 Titan Ada 真实世界图像与修改后的 GeForce RTX 4090 Ti 规格一起出现在网上

尽管Nvidia GeForce RTX 4090可以通过未来几年推出的任何游戏,但对 Nvidia 来说还不够。使用相同的 AD102 芯片的更强大的 Ada Titan 显卡正在开发中,但最终由于其疯狂的功耗而被搁置。但是,我们可能仍会得到GeForce RTX 4090 Ti。多产泄密者 Kopite7kimi 现在已经修改了它的一些规格。

这款代号为 PG136/139-SKU310 的显卡将包含 18,176 个 CUDA 内核、96 Mb 的二级缓存、24 GB 的 24 Gbps GDDR6X VRAM(第一款这样做的显卡)和 600 瓦的 TBP。理想情况下,这些规格应该比 RTX 4090提供 15-20% 的性能提升。之前的传言称它将使用 AD102-450-A1 GPU,这是工作站级RTX 6000上的 GPU 的精简版。然而,Kopite7kimi 澄清RTX 4090 Ti 可以改为使用 AD102-400-A1。

虽然 GeForce Ada Titan 可能不会很快面世,但 Twitter 泄密者 MEGAsizeGPU已经泄露了该显卡的一些新渲染图。他们展示了一个巨大的四槽卡,三个 DisplayPort 和一个 HDMI 端口垂直堆叠(而不是水平堆叠),表明它是一个早期的工程样本。它也符合不久前出现在 Chiphell 上的所谓 Ada Titan 冷却器的美学。

也就是说,它看起来与YouTuber Moore's Law is Dead分享的所谓 Ada Titan 渲染图有很大不同。Kopite 坚称Tom 的渲染图是假的,而来自 Hardware Unboxed 的 Steve则持不同意见。很难确定谁是正确的,因为这里的硬件从未离开过原型阶段。Tom 的渲染图在侧面显示了两个 12WHPWR 连接器,考虑到显卡的巨大功耗,这似乎是有道理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