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Fiido 确认即将推出 Titan M31 和 C22 电动自行车

Fiido可能以其“创新”折叠电动自行车而闻名,在该品牌 5 年的历史中,这些自行车经常获得众筹成功。然而,现在,这家 OEM 已经公布了其超越这一目标的意图,即推出具有不同外形尺寸的新产品。

为此,Fiido 将在其Beast电动滑板车之后推出Q2,这是一款售价约 1,599 美元的 1252.8Wh 电池,配备双 1,200W 电机,专为城市旅行而设计。

它将与 Titan 一起出售,Titan 是一款似乎定位于“极端”用例的自行车,而规模的另一端是 “最小”和“敏捷”的 C31、C21 和 C22 城市车辆。

Fiido 尚未透露这两款自行车的确切规格;然而,它现在确实断言其第一代 M31山地自行车将是同类产品中第一款配备“中置驱动”电机的自行车。

这些自行车也将率先推出与新 Fiido应用程序兼容的产品,对于即将推出的K1或“Kidz”e-push 自行车,该应用程序将首次亮相,显然是首创的家长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