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OnePlus可折叠手机正在测试中

OnePlus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更接近发布,因为可能的名字已经出现。据线人 Mukul Sharma报道,OnePlus 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注册了两个商标。

OnePlus 可折叠智能手机即将上市,名称已注册商标

这些绰号是“OnePlus V Fold”和“OnePlus V Flip”。得益于三星,“折叠”和“翻转”名称已成为垂直折叠和水平折叠(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代名词。

所以,我们猜测 OnePlus V Fold 是为 Galaxy Z Fold 系列的竞争对手预留的,而 OnePlus V Flip 将与 Galaxy Z Flip 系列竞争。

但这还不是全部。线人声称,至少其中一款手机的内部测试已经在多个地区开始。顺便说一句,他声称其中一个地区是欧洲。

OnePlus 可能会在今年发布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获得可折叠的 OnePlus?好吧,你的猜测和我们的一样好,但 OnePlus 有可能在今年发布其首款可折叠手机。没有什么能阻止公司,尽管我们可能要等到 2024 年。

OnePlus 已经在中国发布了其旗舰智能手机 OnePlus 11,并将于 2 月 7 日在全球推出。OnePlus 11T 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OnePlus 也可能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

该公司可能会选择同时推出“Fold”和“Flip”手机,或者先试水一款。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OPPO 和 Vivo 过去都曾发布过可折叠智能手机,它们是 OnePlus 的姊妹公司。因此,OnePlus 当然拥有将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推向市场所需的技术和所有信息。

不过,OnePlus 将走哪条路还有待观察。Vivo 和 OPPO 发布了截然不同的 Galaxy Z Fold 风格的可折叠产品,迄今为止只有 OPPO 发布了翻盖式可折叠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